Sifu
想要體驗更多經典的功夫動作遊戲嗎?免費的《Arenas》擴充包將增添數小時的遊戲玩法,讓你考驗你的功夫。其中包含 5 個新遊戲模式、15 個動態地點和 120 個挑戰,為精彩的戰鬥、殘暴的對手和無數精進你招式的機會做好準備。 練功夫,一條命豈夠用? 不論在《Sifu》中選擇男性還是女性角色,在你追求復仇、找出滅門兇手的路上,你將不斷地捫心自問同樣的問題。孤軍奮戰、孤立無援、面對拔山倒海的敵人襲來,一枚神秘的護身符能讓你死而復生。但要注意了!你的祕密武器也需要付出相應的承重代價:年齡的衰老,和因果的報應。 從做中學 你的敵人可不會傻傻地輪流進攻,更不會與你分享他的戰術策略。閃避、格檔、進攻、善用連擊,才能行雲流水般地展開攻勢。在夜店裡發動突襲、翻越美術館以避開敵人的包圍、一層層地探索高聳的辦公大樓,在過程中學習如何精通你的武藝。 適者生存 隨時留意你的站位,並巧妙的運用環境,都是生存的關鍵。將萬物都化作你的利器:可丟擲的物品、隨手可得的武器、窗戶和窗架等等。居於下風的你,面對的是毫不留情的敵人。 學無止盡 無論是肉體還是心靈,功夫都需要練習才能夠精通。從你的錯誤中學習、解鎖獨特的技能、才能找到力量以駕馭白眉拳的強大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