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CED
難忘的劇情導向冒險 透過「Phoenix Corporation」親手打造的產物「R.E.A.C.H.」的雙眼,面對鳳凰企業所造成的一切後果。R.E.A.C.H. 是一個被困在人類身體中的人工智慧。你將穿梭於一個腐敗至極的世界,在那裡,人體部位如貨幣般被買賣,而每一次器官移植,都將使人性更加枯萎。你將面對鳳凰企業,以及你誕生背後的真相。 重新詮釋的復古未來主義 《REPLACED》以招牌的 2.5D 風格打造出栩栩如生的世界:頂尖像素美術結合現代景深、光影與電影級視覺特效,呈現獨樹一格的視覺體驗。搭配陰鬱的合成器配樂,《REPLACED》營造出濃厚而沉浸感十足的氛圍,將你拉進一條支離破碎的時間線。在那裡,一切可能出錯的事,全都出了差錯。 AI 能成為人類嗎? R.E.A.C.H. 遇見的每個角色、聽見的每段故事,以及揭露的每一項鳳凰企業計畫,都讓人不禁思考:究竟是什麼定義了人類? 探索 Disposals 的世界,在這群被 Phoenix-City 放逐的邊緣人之中,找出屬於你自己的答案。這裡充滿灰色的道德立場、意想不到的轉折,以及赤裸真實的情感。 流暢、沉浸感十足的動作體驗 想在 Phoenix-City 生存,光有答案還不夠。你將穿梭於崩塌的街區與霓虹閃爍的小巷,以流暢且充滿電影感的動作探索這座城市。當黑暗反噬而來,你必須投身殘酷戰鬥之中,體驗著重打擊感與氛圍營造、而非純粹競技性的戰鬥設計。隨著這場新黑色驚悚故事逐步揭曉,盡情感受探索、平台跳躍與戰鬥無縫融合的遊戲體驗。 主要特色 - 招牌美術風格——見證一個視覺表現驚艷的反烏托邦世界,頂尖像素美術與現代 3D 特效相互融合,打造出獨特且沉浸感十足的 2.5D 視角。 - 深刻動人的劇情——化身為 R.E.A.C.H.,踏入架空的 1980 年代美國。探索黑暗陰謀,以及在核災重塑後的世界裡,人類為了生存所背負的沉重代價。 - 流暢的電影級戰鬥——掌握精準近戰打擊與遠程槍戰交織而成的流暢戰鬥節奏。每一次攻擊、反擊與閃避,都透過俐落且充滿衝擊力的動畫呈現,讓你徹底沉浸於戰鬥之中。 - 氛圍感十足的探索體驗——探索 Phoenix-City 衰敗的郊區與霓虹閃爍的街道:從地下設施與秘密實驗室,到美國夢早已破滅的貧民窟。 - 揭開壓迫政權背後的祕密,並與一群道德立場複雜的角色互動,深入這座被貪婪支配的城市。 - 陰鬱的合成器配樂——讓原創配樂帶你沉浸於反烏托邦世界的緊張氛圍之中,襯托每一段電影般的節奏與情感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