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dding Game
此遊戲仍在開發中。可能無法隨著時間變更或發售為最終產品。購買前請確認您瞭解遊戲的未完成狀態。 《雪橇遊戲》是一款支援近距離聊天的多人雪上運動社交遊戲。你可以去玩雪橇、放鬆身心,並尋找看看還有什麼好玩的。遊戲還採用了布娃娃物理引擎,讓撞擊場面看起來既慘烈又好玩。 閒逛 使用近距離語音聊天與朋友交談,或透過不斷互相碰撞來表達情緒。 駕駛雪橇飛馳吧,不要命的那種 競逐誰能率先抵達山腳,或透過高難度特技、自建跳台並從中起跳來累積最高分數。當然,你也可以隨心所欲地滑行探索,一切都由你決定。 其他活動 在雪橇滑行之餘,不妨參與各種小活動與迷你遊戲,例如打雪仗、堆雪人、玩飛鏢、冰壺、烤棉花糖夾心餅乾,或是待在溫暖的小木屋裡喝熱可可等等。 超帥的造型 從一系列可完全自訂的動物角色與表情中挑選你的角色。你還可以賺取點數,用來為你的角色和雪橇購買酷炫的裝飾品。 被雪人踢飛 這可不是開玩笑,如果你走得太遠,雪人真的會像踢足球一樣把你踢回雪橇上 加入雪橇玩家行列 加入公開或私人遊玩大廳,與朋友一同滑雪,或結識新夥伴。你可以和好友坐在長椅上閒聊,或與團隊一起從山坡上疾馳而下。房間最多可容納 30* 名玩家,纜車前可能會排起長龍喔。 *我希望能支援50人遊玩,但在進一步測試前,這只是個預計的目標。此外,我不確定人數過多是否會讓人感到擁擠,所以也有可能會考慮維持較小規模 特色: 多人雪橇同樂 透過鄰近聊天功能交談 競速與酷炫特技 迷你遊戲與聚會場所 公開與私人遊玩大廳 布娃娃物理效果 可自訂的虛擬角色 充滿樂趣且友善的社群 雪人 關於開發者 大家好,我是 Max!《雪橇遊戲》是我開發的第一款遊戲!打從一開始我就一直在網路上分享開發進度,所以如果你想了解這款雪橇遊戲是如何製作的,或是想分享想法,歡迎在社群媒體上追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