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diver
《龜龜潛海記 Shelldiver》是一款關於海龜捕捉水母並在小店出售的增量遊戲。幫助我們的主角老龜升級裝備,探索各類海洋生物群落,並為當地的龜族社區做出貢獻! 你的主要資源是水母——這是海龜最愛的美味!用你趁手的氣泡槍追逐並捕獲形形色色的水母,每一種都有獨特的特性——和味道——然後把它們放到你的小店出售。帶電的水母、變異的融合體、靠近就會自爆的地獄水母——你收集得越多、速度越快,就能賺到越多的錢,然後不斷投入你的事業! 除了這些膠質生物,你還會在海底附近發現其他可用來拆解的資源!使用強力的雷射分解器拆解人類垃圾、晶體岩石、蘑菇和其他各種材料,然後用它們來升級你的潛艇、工具等更多裝備。 隨著你的收集、推進與探索,你將獲得更多提陞技能的機會。龐大的分支技能樹,您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技能並定制未來的旅程,以最大化您最想要的東西——從氧氣罐數量到商店的大小! 海洋遼闊,而你的顧客也很「挑剔」!解鎖並探索多個獨特的生物群落——從火山水域到晶體洞窟——以及它們各自的深度層級與專屬資源。只是在出發前,別忘了檢查你的氧氣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