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X》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X》是戰術團隊射擊遊戲中無庸置疑的典範,唯有透過絕妙的戰略和執行力才能在遊戲中獲勝。 免費遊玩「快速對戰」、「排名練習戰」與「雙重戰線」遊戲模式,並可選用一系列特勤幹員。 特定內容需付款才可解鎖,如「排名戰」遊玩清單、《圍攻行動》盃,還有部分的特勤幹員及外觀物品。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X》代表本遊戲史上最大的革新,帶來視覺的完整重製、強化過的玩家體驗和遊戲變更,進一步提升遊戲戰術核心的層次。 刺激的 5 對 5 攻守體驗 在攻擊與防守之間切換,根據特勤幹員和地圖調整遊戲方式。在每一回合善加運用超乎想像的破壞手法與裝備智取對手,感受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 - 扮演防守方時,你可以將周遭環境改造成堅固的堡壘。強化牆面、設置封阻物,並部署陷阱來控制敵人的行動。使用監視工具蒐集情資,預測敵人的戰術。堅守陣地,依照對手戰術調整,並在各回合智取攻擊者。 - 扮演攻擊方時,你可以使用無人機偵察敵人和炸彈的位置。與隊伍合作,突破強化防禦、繞過陷阱,打造意想不到的突入口。透過垂直進攻讓你的敵人措手不及——從上方或下方進攻,或大膽地藉由繩降從窗戶突入。規劃、執行攻擊,化解每一次難關。 破壞工具 破壞並非只會造成混亂,也可能是你致勝的關鍵。善用周遭環境取得優勢,將牆面轉變為機會之窗。使用最先進的技術追蹤敵人的動向,破壞牆面來拓展視線,並改變周圍環境來確保戰術優勢。 雙重戰線:動態的 6 對 6 戰術體驗 在《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大的地圖參與激烈的 6 對 6 戰鬥,各隊必須努力搶奪敵方控制區,同時捍衛己方控制區。一路殺向敵方基地並取得勝利。 任選一系列攻擊方或防守方特勤幹員來並肩作戰,解鎖新的戰術可能性。重生時,根據情況調整特勤幹員與策略以改變情況,或勇闖中立控制區執行高風險、高報酬的任務,取得可立即扭轉局勢的獎勵。 「雙重戰線」提供玩家全新又大膽的方式來體驗《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的戰術深度與強度。 從新進人員到菁英 遊戲為新玩家準備了紮實的入門教學,包括新的許可等級階段,幫助玩家逐步學習基礎知識,並在實際投入戰術行動之前建立所需的技巧和信心。 持續革新 每個賽季都會推出重大更新,帶來全新內容與功能,提供煥然一新的戰術與玩法。 高度競技 加入這個超過 8,000 萬名玩家的超大線上社群。觀看頂尖職業隊伍在備受矚目的《虹彩六號:圍攻行動》電競賽事中爭奪霸主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