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圍攻行動》X 組合包
以獨家「《圍攻行動》X 組合包」迎接《圍攻行動》X,讓這款高級同捆陪伴你見證全新時代的開端!購買此限時特惠內容即可取得 2,670 R6 點數、適用於 Thermite 和 Osa 的 556XI 突擊步槍的獨家動態武器塗裝、12 名能讓你擴充陣容的強大特勤幹員,並解鎖《圍攻行動》X 徽章。此外,在《圍攻行動》X 推出時,你還可獲得 Ash 獨家傳奇同捆與《圍攻行動》X 飾品。特惠很快就會結束,千萬別錯過!立即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