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5》灌籃破壞包
「灌籃破壞包」讓摔角界與籃球界的霸氣與力量激盪出意想不到的火花。這批風格迥異、實力驚人的猛將,從籃球場一路戰到擂台上,無論他們身在何處,都能令對手感到痛不欲生。 「灌籃破壞包」內含下列超級巨星與他們的MyFACTION卡片: Shaquille O'Neal Tyrese Haliburton Abyss Great Khali Jalen Brunson 「灌籃破壞包」收錄於季票、擂台邊通行證,亦收錄於《WWE 2K25》Deadman版和The Bloodline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