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5》態度時代超級巨星包
什麼,你還不知道?「態度時代超級巨星包」能為擂台注入滿滿的態度!拿起你的控制器,號召幾位朋友一起開打,讓他們瞧瞧這些WWE傳奇巨星的震撼招式與狂放魅力。 「態度時代超級巨星包」內含下列可遊玩超級巨星與他們的MyFACTION卡片: Mark Henry Billy Gunn Road Dogg Victoria D’Lo Brown 「態度時代超級巨星包」收錄於季票、擂台邊通行證,亦收錄於《WWE 2K25》Deadman版和The Bloodline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