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4》超級增壓包
2026/1/31之後此產品將不再販售。 注意:所有《WWE 2K24》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2026/3/31 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WWE 2K24》超級增壓包把WWE宇宙最知名的傳奇巨星交到你手中。解鎖遊戲上市時可遊玩的所有WWE傳奇巨星,包括Batista、Kevin Nash、Chyna和Yokozuna等角色,以及WCW Nitro、ECW One Night Stand ‘06、SmackDown ‘02等多座復古競技場! 《WWE 2K24》超級增壓包已收錄於「季票」,而「季票」已收錄於《WWE 2K24》豪華版及WrestleMania四十周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