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1之後此產品將不再販售。 注意:所有《WWE 2K23》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2025/1/6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無情侵略包帶來了人稱「The Prototype」的John Cena、人稱「Leviathan」的Batista,還有Randy Orton和Brock Lesnar,讓你踏上回憶之旅,稱霸「無情侵略」年代。還能讓你登上WrestleMania 22競技場並入手John Cena傳奇冠軍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