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3》Steiner Row包 Xbox One版
2024/11/1之後此產品將不再販售。 注意:所有《WWE 2K23》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2025/1/6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入手《WWE 2K23》擴充內容「Steiner Row包」,使出Frankensteiner絕招吧!本擴充內容包收錄了備受期待的WWE名人堂巨星暨多次拿下冠軍的雙打隊伍The Steiner Bros,千萬別錯過這對兄弟檔在《WWE 2K》系列遊戲的首次亮相,不用會心算也能看出此包絕對是必備之選。玩家還可以在SmackDown中化身Hit Row成員震撼全場,包括Top Dolla、Ashante Adonis,以及擔任團隊經理的B-Fab。 每位可遊玩的超級巨星也都有自己的MyFACTION卡片。 「Steiner Row包」已內含於《WWE 2K23》季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