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0》加速包
藉助《WWE 2K20》加速包全權掌控你的《WWE 2K20》體驗。玩家可以在遊戲發售後透過可購買項目取得所有可解鎖內容,並可完全掌控所有可玩角色的整體排名以及屬性等級。認為你喜愛的超級巨星值得更高的整體排名?一切都由你來決定!此項目內含於《WWE 2K20》豪華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