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18》Kurt Angle包
闊別十多年的奧運金牌得主回來了!可在遊戲中玩到2017級WWE名人堂巨星Kurt Angle化身的兩名角色:其一是他的WWE「American Hero」角色(2001)、另一是他的ECW「Wrestling Machine」角色(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