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War Z - Sin City Apocalypse Episode
在拉斯維加斯的全新故事章節中,生還者們在賭城的霓虹燈下對抗感染者!隨著疫情的陰霾籠罩,成群的感染者游蕩在空無一人的拉斯維加斯街頭,而倖存者們拼命尋找生路。四位不屈的生還者團結一致,接到一位知名製作人的求救訊息,決定勇闖前往——期望能找到安全的庇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