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from Home 在家扮工
「在家扮工」是一個可供1至4名玩家遊玩的合作派對遊戲。 扮演著員工的玩家,面對老闆時拼命「扮工」,背著老闆時盡情「偷懶」。適當的分配「偷懶」及「扮工」時刻,是「在家扮工」玩家的職場生存法則! 隨手拿起工作環境中的物資來跟同事享受偷懶時光!「在家扮工」是一個讓您領著薪水來偷懶的最佳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