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enstein 3D
《Wolfenstein 3D》由id Software於1992年開發,是一款劃時代且倍受讚譽的遊戲。它是以二戰為背景的第一人稱射擊動作遊戲,並開創了現代FPS遊戲類型。 劇情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戰火持續延燒,你是同盟國最受信任的幹員威廉.B.J.布拉柯威茲。納粹正在進行名為「鐵拳行動」的計畫,打算建立一支勢不可擋的變種軍團。你的任務是偷取祕密計劃書,卻遭到逮捕並囚禁在沃爾夫斯坦城堡。現在,意外降臨的好運讓你有機會逃脫,但想要逃出生天,你必須克服迷宮般的通道和打倒殺人不眨眼的納粹士兵。 特點 - 體驗開創現代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先河之作。 - 體驗第一款全3D的FPS遊戲。 - 對抗納粹士兵、邪惡科學家、變種士兵,以及更多。 - 使用各種武器,包括刀子、手槍和機關槍。 - 奔跑、射擊、戰鬥,在六個章節中奮力殺出一條血路。 含〈Spear of Destiny〉資料片 在《Wolfenstein 3D》前傳中,你將扮演同盟國最重要的幹員威廉.B.J.布拉柯威茲。在二次大戰的德國閃電戰期間,刺傷基督側腹的長矛被納粹士兵從凡爾賽偷走,並藏在紐倫堡城堡。根據傳說,持有此矛之人將變得無人能敵。你的任務是潛入戒備森的納粹要塞,搶回命運之矛,以免情勢變得無可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