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傳奇 + 緋紅結繫 套組 (Windows)
※本套組內含商品亦可單獨購買,請勿重複購買。 ※本商品內含《破曉傳奇》與《緋紅結繫》為普通版。雙方尚有包含追加內容的套組商品,請勿重複購買。 本套組內含《破曉傳奇》普通版與《緋紅結繫》普通版兩部遊戲。 人氣RPG遊戲《破曉傳奇》與《緋紅結繫》化為套組登場。敬請分別享受各遊戲的樂趣。 《破曉傳奇》 「高牆是真的可以打破。」 喪失的記憶與痛覺、拿不下來的面具。雷納的支配與目的。用火焰之劍斬斷眼前重重謎團,開創未來吧。300年前,達納遭到相鄰的另一個世界雷納侵略,從此便受到雷納的控制。與神祕少女的相遇,讓一名年輕男子舉起武器站出來。 以新世代技術描繪出表情生動的角色,與驚心動魄的戰鬥系統交織而成的狀況解放奇談。「傳奇」系列最新作! 《緋紅結繫》 使用「腦力」讓文明蓬勃發展的未來世界,壟罩在從天而降的「怪異」威脅。 人類為了對付以往武器無法成傷害的怪異,建立僅由優異腦力者組成的「怪異討伐軍」,長年保衛大眾的生活。 結人皇在小時候被怪異討伐軍拯救一命於是自願加入怪異討伐軍,重蘭德爾則是因為優異的腦力被招募至怪異討伐軍。同樣操控「念力」的兩人透過作為怪異討伐軍戰鬥,將知曉自己的力量與世界背後隱藏的真相。 此為以腦部與科技蓬勃發展的世界為舞台,可以置身體驗運用自身「念力」與夥伴們的形形色色力量戰鬥的超腦力動作,以及採用雙主角視角描寫的扎實故事劇情的「超腦力動作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