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貞子崛起》章節 Windows
黑暗力量在深淵中蠢蠢欲動。這個全新章節將謎咒散播到《黎明死線》的世界,章節靈感源自鈴木光司原著《七夜怪談》與電影改編版本。《貞子崛起》推出全新殺手「冤魂」和全新倖存者「淺川陽一」。購買此附加內容還可以解鎖獨家護身符:詛咒錄影帶。 本次全新殺手是冤魂貞子。貞子擁有強大靈能與暴虐心性。她被推入古井中緩緩死去。她的憤恨怨念化為一捲被詛咒的錄影帶,只要看過就會遭受惡咒,面臨讓人毛骨悚然的命運。淺川陽一對貞子的恨意完全不陌生。他的童年就是被這個冤魂的怨念徹底改變。他現在成為海洋生物學家,持續追尋真相,橫越險惡大海,深入超乎正常理解的領域。他的故事就此展開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