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龍與地下城》Windows
仔細聆聽黑暗中的低語聲,那些讓你興致勃勃的秘密即將揭曉。開啟《穢惡之書》的時刻總算來臨了。 《黎明死線:龍與地下城》為迷霧添增恐怖奇幻色彩,帶來全新殺手威可那,以及全新倖存者艾思翠‧亞撒與貝爾瑪‧烏拉茲(1個角色,2種遊玩選擇)。現已開放所有玩家體驗全新地圖「忘卻遺跡」。購買此追加內容可以解鎖3個獨家外觀道具:艾思翠的鍍金精靈緊身上衣、貝爾瑪的鍍金格言上衣、威可那的渾沌之刃。 你是迷霧的新玩家嗎?請參閱《黎明死線:龍與地下城》版本,內容包括主遊戲、《龍與地下城》章節、以及2款《龍與地下城》服裝:貝爾瑪的路邊伏擊、威可那的低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