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苦痛刑具章節 Windows
即便身無分文,也能踏上逐夢之路。若要另闢蹊徑,勢必就得付出代價。《黎明死線》苦痛刑具章節隆重推出全新殺手「顱骨販子」,以及兩位全新倖存者「塔莉妲‧萊拉」與「雷那多‧萊拉」。掩護林地圖已完成更新,新增顱骨販子的狩獵營地。購買此附加道具可以解鎖3個獨家外觀道具:顱骨販子的懶散原型、塔莉妲‧萊拉的黃金壯志,以及雷那多‧萊拉的點石成金。 本次全新殺手是顱骨販子。她擁有貪得無厭的狩獵渴望,不斷尋找值得下手的目標,在大量屍骨上建立起商業帝國。她透過天空之眼俯望搜索,展開永無止盡的追殺。《黎明死線》:苦痛刑具也帶來兩位全新倖存者,姐姐塔莉妲與弟弟雷那多‧萊拉。他們原本是鬥風箏界的風雲人物,但他們的夢想卻有如風箏般墜落,被襲捲而來的恐怖迷霧吞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