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東京喰種》Windows
齜牙咧嘴、狼吞虎嚥,直到一切都被吞噬。黑色與紅色的雙眼在恐怖的冷笑之上閃爍著。尖叫聲逐漸變成呼嚕聲,央求的憐憫至終未曾到來。 《黎明死線:東京喰種》全新殺手喰種,對金木研的重新詮譯。 購買此追加內容可以解鎖獨家金木研徽章和彼岸花旗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