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邪門隱道章節 Windows
在你身後。螢幕的倒映之中。有個臉龐。頭稍稍向一側傾斜。嘴張德開開的。從中傳出一道聲音。如此熟悉。卻又如此陌生。當他呼喚你時,別回頭。就算你覺得你認得這聲音也不行。 《黎明死線》的邪門隱道章節將透過全殺手神秘人,以及全新倖存者賽貝爾‧瓦德帶大家深入類比訊號恐怖的深淵之中。全新地圖格林維爾廣場將向所有玩家開放。購買此追加內容可以解鎖 2 款獨家外觀道具:神秘人的庭院便裝和賽貝爾‧瓦德的設計師款馬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