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陳年舊傷包 Windows
苦痛不絕!陳年舊傷包推出8個可遊玩角色,全部出自《黎明死線》最恨之入骨的4個章節:「黑暗滲透」、「忠誠消亡」、「詛咒傳奇」、「憎恨鎖鏈」。 見證,殘虐四人組的黑暗起源。體驗,腐敗靈與肉的狂熱信仰。開拓,那代代流傳的毀滅傳說。面對,那無窮無盡的瘋狂復仇。可多人進行的究極恐怖體驗,就等你來挑戰。本次精采絕倫的組合包帶來身陷迷霧的4位原創殺手與4位原創倖存者。 陳年舊傷包內容包括: - 軍團、傑夫‧約翰森(黑暗滲透) - 瘟疫、珍妮‧羅梅羅(忠誠消亡) - 鬼武者、木村優衣(詛咒傳奇) - 死亡槍手、薩麗娜‧卡西爾(憎恨鎖鏈) - 精選角色的8個額外服裝。 - 4個DLC專屬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