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致狂黑暗包 Windows
威脅潛伏!致狂黑暗包推出8個可遊玩角色,全部出自《黎明死線》最扭曲病態的4個章節:「穢土幻境」、「瘋狂的火花」、「死亡謝幕」、「斷絕血脈」。 潛入,那陰冷沼澤的深淵。勇闖,廢棄瘋人院的各處。藏身,巡迴馬戲團的暗影。探查,那滅門血案的真相。可多人進行的究極恐怖體驗,就等你來挑戰。本次精采絕倫的組合包帶來身陷迷霧的4位原創殺手與4位原創倖存者。 致狂黑暗包內容包括: - 妖巫、埃斯‧維斯孔蒂(穢土幻境) - 醫生、鳳敏(瘋狂的火花) - 小丑、凱特‧登森(死亡謝幕) - 怨靈、亞當‧弗朗西斯(斷絕血脈) - 精選角色的8個額外服裝。 - 4個DLC專屬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