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jammers 2 (野外飛盤2)
史上最好的飛盤遊戲強勢回歸!《野外飛盤2》擁有驚豔的手繪畫面,瘋狂的全新招式與遊戲機制,以及新角色與新球場。這正是你夢寐以求的正統續作。 25年過後,朝對手投擲飛盤的樂趣仍舊不減當年。作為NEOGEO平臺小眾經典之作《野外飛盤》的續作,《野外飛盤2》完美地將你曾經熱愛的那款經典遊戲與全新的遊戲機制融為一體。 《野外飛盤2》節奏明快,策略豐富,且易學難精。這款最新作品吸取了前作精髓,再次為野外飛盤系列玩家帶來充滿樂趣性與競技性的體驗! 《野外飛盤2》將讓你目不暇接 全新的選手,全新的球場,全新的機制,以及驚豔的全新強力招式將會讓你目不暇接並驚歎於前所未有的的野外飛盤體驗。熟練掌握強打、網前球、跳躍、猛擊以及強力大招,同時盡情享受原汁原味的90年代酷炫原聲音樂。 大量全新角色…… Sophie De Lys:準備好了! 是時候見識一下這位迅捷而熱烈的法國時尚達人Sophie De Lys,以及她的超級招式了。一個簡單的建議:選擇合適的方案。 Max Hurricane:這位體格非凡的南非飛盤冠軍可不是開玩笑的。他的乾坤一擲,能把任何東西轟飛。Klaus Wessel,你的地位將受到重大的挑戰。 Jao Raposa:Steve Miller的忠實粉絲。Jao從小就在巴西看著初代飛盤手們的精彩較量。而現在,是屬於他的世代了。他最擅長的武器就是他的令人頭暈目眩的速度投擲。 Sammy Ho:Sammy是一位非常平衡的運動員。這位中國選手力速雙A,足以接住每一個向他飛來的飛盤。只要露出一個破綻,他的刁鑽的花式投擲就將從你手中奪走冠軍! 以及再次登場的初代角色 Hiromi Mita:10年後,你覺得日本會退出飛盤對決嗎?Hiromi Mita仍然在這裡,她又快又刁鑽的曲線球會讓你後悔當她的對手。 Klaus Wessel:經過十年的艱苦訓練,Klaus Wessel,這位因其強大的擊球而被稱為德國巨人的選手重磅歸來,誓要讓Max Hurricane 見識一下誰才是世上最強壯的飛盤手。 Loris Biaggi:敏捷、強壯、變化多端……義大利人Loris Biaggi依然是當年那位偉大的冠軍級選手。 Steve Miller:他身手敏捷,善於利用棘手的弧線球進行反轉。他為了證明自己寶刀未老而再次參賽。 Gary Scott:這位肌肉極為發達的美國選手再次來到這裡,向對手展示自己有多麼強大。準備好觀看比賽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擊球吧! Joedi Costa:全能型運動員Jordi在經過10年的訓練後重返賽場。他精准的擊球和他的速度是他的制勝法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