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Follow The Light》是一款故事導向的第一人稱冒險解謎遊戲。你將穿越嚴酷的北方世界,獨自展開危險的旅程。為了尋求心靈的平靜以及與家人重聚,威爾必須駕船橫越無盡水域、面對無數挑戰,並於最終發掘真正的自我。 探索父子間的故事 你將扮演威爾,他是北方海域一座偏遠小島上的燈塔管理員。故事的開端是,在你一如往常獨自值班時,一則意料之外的廣播訊息徹底打亂了你的日常生活。你的家鄉受到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襲擊,而你的獨子因此失蹤。決心找回兒子的你,必須乘上你名為「莫莉」的帆船開始旅程,穿越凶險的北方海域。 隨著你愈發賣力尋子,浮現的疑問卻也不斷增加。你與自己父親的關係有何隱藏的真相?你摯愛的妻子所在何方?你的家人遇到了什麼事?答案四散在你探索的嚴酷北方環境中:只能經由海路抵達的荒島、能藉由狗拉雪橇穿越的山脈,以及現在只能透過步行前往,你立於廢墟之中的家鄉。 在旅途中,你將發現並面對關於你的真相,無論你喜歡與否。 全都是為了拯救你的兒子… …抑或是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