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gate》:叛徒組合包
叛徒組合包內含一組專屬遊戲內造型,從船艦風格到探礦者裝扮應有盡有。 想要在邊境成為目光焦點,展現自己的叛逆不羈嗎?這就是你的大好機會。成為叛徒吧。 叛徒組合包內含下列邊境叛徒主題遊戲內造型: 4 個船艦風格(基地、獵人、私掠者、偵察船) 7 個探礦者裝扮(艾德里恩、離子、凱、莫弗斯、薩爾、薩默、奇遇) 1 個頭盔風格 1 個探測機風格 1 個探測站風格 1 個處理器風格 1 個反應爐風格 1 個砲塔風格 注意:購買叛徒組合包不會自動解鎖船艦和探礦者。完成遊戲內冒險軌跡即可獲得以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