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Escape: Gambler
有了這個 DLC,您就可以解鎖: - X2 遠征戰利品銀幣 - 稀有左輪手槍 -稀有賭徒背心 - 不常見的賭徒帽子 - 不常見的賭徒褲子 - 不常見的賭徒靴子 - 500 顆寶石 為終極冒險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