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Don't Cry: Zombie Survival
《We Don’t Cry》是一款緊張刺激的生存恐怖射擊遊戲。抵禦殭屍與掠奪者的浪潮,管理資源,建造並升級基地,與 NPC 互動,交易物品,雇用傭兵,在末世中做出關鍵抉擇以求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