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ToHeaven
隨著坦貝拉天空城的隕落,荒蕪的土地上升起蘑菇雲;Alex成為了反抗軍的英雄,人類再次取得世界的控制權。可是天空城依然存在,它在不斷侵蝕地面的資源,反抗軍進攻天空城是必然的,‘通向天國的路’講述了反抗軍打開通向天空城通道的故事。 ‘通向天國的路’增加了多種新的武器以及2個場景風格,新增的章節講述了Alex在石油城的歷險,你將面對新的巨型BOSS和新的敵人,遊戲中的武器沙箱系統可以支援更高級別的模組,通過懸賞任務你可以獲得更為稀有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