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x Heads
沉浸式愜意龐克生活模擬遊戲 走進一個溫馨動人的故事,探索社區互動、音樂謎團與逆境奮鬥的精神。協助下不了決定的討喜顧客找到他們最想要的唱片,並與可愛的同事們暢聊各種音樂話題。你的任務是協助 Repeater Records 找回節奏! 迷人的原聲帶 放下唱針,播放曲目豐富的原聲帶,數十首原創歌曲橫跨多種曲風、樂團和年代。每首歌都精心打磨,如同一顆顆懷舊寶石。從粗獷的地下室勁曲到夢幻的獨立小眾音樂,這張歌單讓你在下班後依然回味無窮。 精心打造的唱片收藏 翻找唱片箱,探索裡面 80 多張手繪專輯、精心構思的樂團和滿足好奇心的內頁介紹。每張唱片都有自己的風格、歷史和粉絲。北歐金屬樂團 Jarhead 真的謀殺了他們的主唱,還把他的頭裝進罐子裡嗎?饒舌巨星 RXXX 當過兒童電視台主持人,這是真的嗎?有人親眼見過 Mimi 嗎? 可愛又古怪的人們 Repeater Records 的員工和顧客形形色色,有怪人、有音樂發燒友,也有各式各樣的常客。每個角色都個性鮮明,充滿奇思妙想,對「真正的音樂」有著頗為另類的看法。不妨去認識他們,享受彼此之間的鬥嘴樂趣。畢竟,他們才是這家店的靈魂! 探索一箱箱謎題 從顧客需求到店內趣事,你會遇到各種輕鬆有趣的謎題。透過瀏覽唱片、滑社群媒體和細讀當地音樂雜誌,破解線索,找出最完美的音樂推薦。你可能還會為當地樂團打光、設計演出海報和打包訂單! 《WAX HEADS》製作團隊 Patattie Games 是一個由兩名成員組成的獨立龐克遊戲團隊,包括創意塗鴉師 Murray Somerwolff (代表作:《Welcome to Elk》、《Spitkiss》和《Dead Pets Unleashed》) 和創意程式設計師 Rothio Tome (前 UNITY 開發者支援工程師及西班牙頂級遊戲開發實況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