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以翡翠 Axa 組合包獲得專屬的 Xbox 內容及加成道具! 不論你是經驗豐富的老將還是剛甦醒的 Tenno,這個內含八樣物品的組合包必定增強你。 翡翠 Axa 組合包內含: - Rhino 翡翠外觀 - 翡翠 Axa 披飾 - 重擊巨錘及重擊巨錘 翡翠外觀 - 3 天經驗加成 - 3 天現金加成 - 50,000 現金 - 300 白金 每個帳戶只能購買一次翡翠 Axa 組合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