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 2100 白金。白金是遊戲內的貨幣,可用於遊戲內商店的 Warframe、武器、消耗品、守護、MOD 組合包,以及各種其他物品。它也能用於鑄造廠來立即完成製造想要的物品。 包含兩張稀有 MOD: - 動物本能 – 這張稀有 MOD 可以提升戰利品偵測範圍及敵方感應範圍。 - 狂暴追獵 – 這張稀有 MOD 可以提升重新裝填速度及穿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