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ace - 必要禮包
你需要用來擺脫敵人並佔據優勢的一切盡在其中。 此禮包含有: - 黃金戰術斧 - 600 Kredits Kredits 是《戰爭前線》中的高級遊戲幣。它能讓你購買武器、裝甲、強化道具、消耗品……與其他更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