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ace - Cosa Nostra 禮包
給他們無法拒絕的優惠! 此禮包含有: - 「教父」沙漠之鷹手槍 - 600 Kredits Kredits 是《戰爭前線》中的高級遊戲幣。它能讓你購買武器、裝甲、強化道具、消耗品……與其他更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