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ace: Clutch
《Warface: Clutch》是第一人稱即時射擊遊戲,在全球有數百萬粉絲。遊戲中有五種獨特角色類別,各有自己的特殊技能,玩家可以沉浸在團隊合作、刺激的 PVE 任務和突襲、各式各樣的 PVP 模式、數百種逼真武器、模組、配件裝備和迷彩物品的世界中。而且遊戲完全免費! PVP。各種模式加上數十張地圖,不管是歷久彌新的經典地形,還是創新的實驗型地圖,都有著精心設計的排位對戰,等著諸位英雄前來挑戰! PVE。 與朋友一起參與短暫又刺激的 PVE 任務,或獨自展開完整規模的突襲。不管是什麼任務,都有數種難度等即可供選擇。 團隊合作。五種角色類別各有不同的獨特技能,使用重型機關槍大肆攻擊敵人的防線,復活隊友、在走廊上放置地雷、精準擊斃對手,還可以抵禦敵人的反擊。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遊戲中有大量獎勵與獎盃成就。數百種成就,讓你在歡樂與挑戰中享受到征服的快感。你能將所有成就納為己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