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ace: Clutch — 工程師 黑色星期五禮包
使用工程師禮包加入前線,其中包含必需品和一把高級衝鋒槍,可以幫助你擊敗敵人。 禮包內含: ● 1500 K 幣 ● 5000 零件 ● 超級 VIP 增益道具(30天) ● 黃金版金牛座 CT9 G2 注意: 限時優惠-別錯失在黑色星期五裝備自己的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