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ace: Clutch — 工程师新手礼包
使用工程師入門包,做好準備迎接勝利!以頂級黃金武器、1500 Kredits 和特殊增強道具來加強你的軍械庫,並增加你的經驗值和遊戲內獎勵。準備好稱霸戰場了嗎?今天就購買入門包吧! 入門包含有: — 1500 Kredits — 黃金鈷動力學匿蹤手槍 — VIP 增強道具(30 天) — 超級 VIP 增強道具(30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