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 Thunder never changes” Pack
本特惠包內含: 2299金鷹 13天高級帳戶 唯一標題:“World on Fire” 獨特的貼花:“Wasteland Crawler” 《War Thunder》。《War Thunder》永遠不變。自最初第一位玩家操縱起戰鬥機與轟炸機的那一刻起,關於這款「遊戲」性質與本質的無休止爭論,早已傳到了論壇以外的遙遠彼端。 時間是 2299 年。遊戲中曾見過的許多景象早已被遺忘,籠罩在傳說與神話之中。只有來自秘密「113 號掩體」的流浪者知道真相。他在廢土上徘徊了多年,試圖尋找傳說中的 D 點。那是一切開始的地方。也是一切終將結束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