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 Thunder - Black Friday Bundle
這個包包括: - Ka-50“黑鯊”(蘇聯等級6); - M18“黑貓”(美國等級3); - A43“黑王子”(等級4大不列顛); - P-61A-1“黑寡婦”(美國等級 3)。 所有高級車輛都可以讓您在每次戰鬥中獲得更多的研究點數和銀獅,並配備所有可用的改裝。 使用高級帳戶(也可在遊戲中為金鷹購買),您將在每次戰鬥中獲得更多研究點數和銀獅數,持續一定天數。 這是與高級車輛的獎金累積的! 如果你購買 2 個不同的套裝,其中包含有相同的車輛或者你已經擁有這個套裝內的車輛,是不矛退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