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 Robots: Frontiers》- 1250(+175 附贈)戰幣
包含 1,425 戰幣(1,250 + 175 奖励),可用於《War Robots: Frontiers》的新內容。使用遊戲內的貨幣升級你的戰鬥通行證,可獲得外觀和專屬物品等更多好物。一鍵儲值,帶著風格隨荒野拾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