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惡靈古堡》:「W計劃」章節
《黎明死線》:《惡靈古堡》:「W計劃」章節推出1位全新殺手「艾伯特‧威斯卡(首腦)」,以及2位全新倖存者「艾達‧王」與「蕾貝卡‧錢伯斯」。購買此附加內容可以解鎖獨家護身符:綠色藥瓶。 遵循單調的進化框架,只會侷限真正的潛力。那種表現實在是差強人意。本次全新殺手是艾伯特‧威斯卡(首腦),他是位聰明又殘暴的野心家。《黎明死線》:《惡靈古堡》:「W計劃」內容還包含兩位全新倖存者:艾達‧王與蕾貝卡‧錢伯斯。艾達身手矯健又神祕莫測,只要她與你利益相同,擁有高超生存技巧的她就是你的珍貴夥伴。蕾貝卡是S.T.A.R.S.的戰地醫師,身先士卒幫助傷病患者,鋌而走險也在所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