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之光》:Volkan 戰鬥護甲同捆包
加入 Volkan 公司,以最先進的特種部隊裝備武裝自己,並利用其殲滅感染者的最高效設計來為更光明未來而戰。不要錯過這個試槍機會,它可是 Volkan 高科技武器部門的旗艦產品——尖端 Volkan 戰鬥突擊步槍,是專為未來的精英士兵設計。利用它的內置消音器、大彈夾和反射式瞄準鏡,悄無聲息又致命精確地消滅無數敵人。同樣創新的彈藥儲存技術也適用於卓越的 Volkan 戰鬥手槍。除了擴充彈夾之外,該終極隨身武器的高射速和爆發模式也將會給你留下深刻印象。如果你無法使用熱武器,由高級複合材料製造且配有傷害強化系統的 Volkan 戰鬥劍,將能在近距離作戰時帶來無比寶貴的優勢。配備好你的武器,穿上全新的 Volkan 戰鬥護甲,然後坐上 Volkan 戰鬥越野車,立即讓明天變得更加安全。 請注意,你需要擁有《垂死之光:信徒》擴展包才能使用車輛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