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利歐利世界:VOID 滑板营
我要踩著滑板去拜見你的領袖 - 《歐利歐利世界》第一個擴展包「VOID 滑板營」已推出!超酷外星人 – 賽睿、赫文和夫坦西 – 已抵達酷樂國度,他們有意為星雲大神搜集各種滑板標本。《歐利歐利世界》:在你準備進入并探索外星生物群落時,「VOID 滑板營」為你帶來了一個有各種太空裝備的充滿了挑戰的勇敢新世界:V.O.I.D。 穿越白雪皚皚的三葉草林地體會流態,輾磨通過怪異的陽光山谷,造訪遍地風暴的炙岩。在橫穿酷樂國度時,你會發現你被捲入了使用了最新的牽引光束機的外星人綁架事件。執著的落地,用你超凡脫俗、充滿想象的風格打動星雲大神,你會發現自己成為星雲大神最愛的滑板外星人!在下一個《歐利歐利世界》探險世界裡,進入最狂野的太空中不停尖翻。 「VOID 滑板營」是廣受好評的《歐利歐利世界》的兩個擴展包中的第一個,由榮獲 BAFTA 及多項大獎的 Roll7 工作室製作。 遊戲特色: ● 進入 V.O.I.D.:和你的異世界同伴一起豚跳闖關升階,體驗全新陽光山谷、三葉草林地和炙岩。在你的外星人同伴搜集滑板標本(還有奶牛)時,承受前方障礙的洗禮,以解鎖 VOID 滑板大神的母星:V.O.I.D.。 ● 目擊 UFO:在「VOID 滑板營」中,「抗拒地心引力」被賦予了全新的涵義。遇見巨大光束,光束所照範圍之內所有物件,包括你自己,都會被提升起來。提升你的招式至更高位階,撞到牽引光束之前抓緊你的板身。若你成功了,你就能利用反重力施展更加炫酷的招式。若錯失良機,落地時你就會摔出一個與眾不同的馬趴。準備迎接挑戰了嗎? ● 超維表達:利用這個世界裡的所有具象,從外星人街頭服飾到奶牛連體衣,展示你真實的自我。這裡有各種全新自訂選項,你可選取獨特服飾、新鮮表情和精妙招式突破你的個人科幻風格。 「VOID 滑板營」是《歐利歐利世界》的第一個擴展包,可單獨購買,也可通過購買《歐利歐利世界》擴展包通行證或《歐利歐利世界》拉德版的方式獲得。要玩擴展內容,需先有《歐利歐利世界》基礎遊戲。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