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 Crew - Founder's Pack
喜歡《Void Crew》,想要換上最帥氣的裝備並支持 METEM 嗎? 快透過此 Founder's Pack 取得一些獨家外觀道具並支持你的本地開發者,其中包含: - METEM 敬禮投影,讓 Ectype 能展現他們的忠誠。 - 黃金裝假色調,給那些熱愛黃金的人士。 -METEM 之星裝甲圖案,穿上虛空之星來指引你你的 Ectype 團隊。 -獨特 B.R.A.I.N. 頭盔,向你的團隊展現誰才是朝聖之旅中的首腦。 -聖甲蟲噴射背包,讓你能帥氣地探索殘骸與太空站。 -黃金噴射背包軌跡,讓你有閃亮的 EVA 體驗。 -我們永恆的感謝!<3 重要:此 DLC 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向遊戲和開發者展現你的支持。其中含的內容是我們感謝大家支持的方式! METEM 保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