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德‧梅爾的文明帝國VII》權力浪潮合集 - 奇觀包
用四個新奇觀為你統治下的帝國開啟全新可能性:大燈塔、南馬都爾、大藍洞與貴族口哨吹蝕穴! *需有主遊戲。此內容亦收錄於權力浪潮合集擴充內容同捆。如果你擁有權力浪潮合集,便已擁有此內容。需遵守適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