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ban Flow
《 Urban Flow》是一款遊戲,講述的是城市街道的微妙美景,裡面充滿了完美協調行駛的汽車。但是,這樣的命令並不會單獨發生 - 城市需要你控制交通信號燈並確保一切順利。那意味著沒有車禍、沒有塞車。只要你保持專注,一切都能完美運行! 讓自己沉浸在美麗、手工創作的低多邊形世界中,發現自己在觀看數百種微型彩色汽車在街上行駛時所獲得的巨大滿足感,同時還能聆聽悠閒的城市音樂。 超過150個關卡,每個關卡都有自己的繁忙路口。你只有一項工作:操作信號燈並保持安全。 派對遊戲(即使你一個人參加派對!) ----- 你自己或與朋友一起玩,可擴展的、可退出的本地合作模式,可由兩個、三個或四個玩家一起進行! 你可以幫助你的朋友,也可以變得有點無賴,從而消除混亂! 密切注意特種車輛和其他玩家,以免發生事故。特種車輛包括無法等待很長時間的救護車,以及可以在途中掃過一切的坦克。 不想玩活動系列? ----- 嘗試我們基於分數的無盡模式或悠閒模式 - 你可以在其中遊玩任意時間,不匆忙,也沒有分數-僅你和音樂。 Urban Flow旨在提供出色的單人遊戲體驗! 發現各種環境和天氣狀況。完成挑戰並解鎖獎勵。 與潮流合而為一。城市之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