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ay Passport
Uplay Passport 讓你可以完整使用 Assassin's Creed III 的多人模式,此外,Passport 使用者還可以獲得一個獨特的多人模式外觀、以及獨佔的 Uplay 內容與解說 (若無 Uplay Passport,等級 10 之後你將無法購買能力、特技、連段、以及物品) 。(本項目不相容與AC3繁體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