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a Rock
一款可供1-10名玩家共同遊玩的生成式開放世界生存與建造遊戲。 在遊戲中,你可以探索神秘多彩的島嶼;島上遍佈著奇異的生物、巨大的野生動物和好奇的當地人。 直面挑戰,揭示隱藏的秘密,建造自己的基地,在惡劣的環境和充滿危險的深夜活下來! 遊戲背景 你將扮演19世紀早期的探險家,且被困於一個奇異的新世界。這是一個隱蔽的島嶼,幾乎未曾有人到訪。這裡的生物遵循著與外界完全不同的進化之路。 幽暗的洞穴,深入水下的環境,廣闊的地表……各種獨特的環境等待著玩家去探索,且每個場景都充滿獨特的挑戰和資源。 未知的冒險在等待著你 隨機生成式的世界讓每次遊戲旅程都不盡相同。 製作、建造、收穫、農耕、捕魚、探索、戰鬥,各種遊戲場景無窮無盡! 享受簡單的海岸生活,還是與當地人鬥智鬥勇? 你的遊戲,你做主! 給自己建造一個家園 遊戲建造系統可提供海量選擇,讓你能夠建設夢想的家園、村莊或城市。 你的基地可以廣無邊際,也可以金碧輝煌,能限制你的只有你的想像力! 可愛但致命的野生動物 戰鬥、馴服、繁殖和騎乘各種生物。 馴服的動物擁有不同的能力,在探索島嶼時可能會很有幫助。或者,為什麼不試試自己的廚藝呢? 特立獨行,唯我本色 角色創建介面提供了多樣豐富的自訂選項,讓你創建自己獨特的遊戲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