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oat Attack: Cloverfield DLC
一艘全新的強大艦艇加入了戰鬥! 透過這個DLC,你將解鎖: - 新的導彈能力來摧毀敵方力量 - 10,000把錘子來強化你的基地 - 額外的導引魚雷以應對困難時刻 沒有一艘好船,你無法成為偉大的艦長。